close

今天是小愛28歲生日!   (撒花!~快祝她生日快樂!!!


我也好想北上跟論壇的朋友一起慶祝


不過真的是沒錢了~"~


但又不想就這樣平凡度過如此重要的日子!!!!


於是昨晚找齊哥聊了一下QQ~


決定要去齊哥家看影片  (我帶了4.5張小愛演唱會DVD


本來是輕鬆愉悅快快樂樂的出門  =ˇ=


沒想到就在快抵達的時候下大雨...淋得我整身濕=   =


到停車場放車的時侯心情還有點糟...因為內褲濕掉了...


以下是前往電梯間的對話!~

齊哥:我有準備陽菜600sec no3b 神TV AKBingo...等影片

我:真的嘛嗎!~#%$@...(心情瞬間 XDD

~~~~{迷:不是應該要看小愛影片嗎!??  (拖走QQ



一進齊哥家...很糗的把兔子看成狗>///<  (很像說


然後東西放一放 整理整理~到房間搜刮一下:D




就開始翻雜誌 看影片 聊天 吃東西...........


齊哥家整個只有讚


不論是影片資源 硬體設備 氣氛...等 都很舒適 超棒!!!


繼AKB之後!~是本日壽星QQ







在這用投影機放跟我在家用電腦看...差好多好多= =


大螢幕~超爽!!!!!!!! 過程中玩了一些梗XDD  (真害羞


小愛抒情歌 真的...都... (┬_┬)


以後只要我買小愛DVD都去齊哥家欣賞QQ


如果經濟以許還想買張藍光試試 畫質會更好


影片結束後又開始聊:D 討論9/25的事情^^~


還有昔日的早安往事!~


結果...回家的路上還是下雨~"~

---------

拜託小愛明年能來台灣開唱!!!


我還沒見過真人阿 (吶喊~~~~~~~~~

都只能坐在螢幕前感動


至於跟SU...@@ 看到之前的報紙!!!


感到緊張0.0  希望都不是真的:D


明天是21th   I ♥ ×××   的發行日


請多多支持正版!~感恩


最後在這感謝齊哥 今天超棒!!!


未來可能要多多麻煩您了  (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