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~~~~~~~~~~~


剛開始先臭屁一下!!!!


我是第一位抵達仙庭樓的學員  (嘿嘿


不過後來又跑出去吃早餐  (瞬間被學長姐吐槽QQ


還有當天碰巧也是小嶺東39周年校慶園遊會!!!


礙於迎新所以直接PASS  (不過我有派代表回去:D


一上車就來刺激的記憶遊戲0...0 


(在這感謝我的小隊員 給我提示


因為有人就沒有我這麼好運囉!!!! (犧牲你了胖子XDDD


抵達目的地!~翔園 車程約30分鐘><

(其實從我家騎機車過去會更快.....
 ....不過還好沒騎車!  不然就錯過好玩的遊戲了


迎新活動活動結束......


唯一令我覺得可惜的地方!!!!!


就是在前一天晚上出現感冒症狀= =


~~~~即使拖著沉重的身體><


在這兩天一夜的活動中 我也是
 
放手玩   大聲喊!!!   盡情跳~


最後還是不免要感謝~~~~

所有的工作人員  小隊輔以及參與的學員!! (大家辛苦了!!!


唉~~~智豪沒有參加實在太可惜了 XDDD


假如有0號小隊的成員路過!!!

歡迎向我拿MV檔  (限定0號小隊 無料放送!!!


真的很高興自己能成為嶺東觀光系的一份子!!!

迎新超棒








越來越懶了....11/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