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5號 彰化市<食話石說>

TCG左起 阿醬 麻里子 呆菜 松井珠... Mayu (大誤  Photo By 海牛 

左排: 阿佑  湯匙  Winnie 將將  Rick

右排: 齊哥  Wei  海牛  我


首先是11/28 大里打保!~

歡迎新成員 阿佑 的加入   


當然打保之餘!~ 照片的交易(換).....


同時在場下進行中XDD


也恭喜我們的阿佑當天跌入生寫真中


敗了本VB+相簿  (牌都不錯>///<


而我去大創敗了兩支牙刷XDDDD


至於續攤就是最省的齊哥家+60元超大鐵板麵


大家一起看影片  歡笑  唱歌 喊MIX 

最後奉上雪花暴力開照  XDD''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隔週線

緊接12/5 彰化聚會


雖然我是1/3的彰化人!!!


還是跟齊哥&阿佑在彰化迷路了  (還問了警察叔叔


途中還跟兩位玩起捉迷藏><"


礙於飯們紛紛打電話向我聯絡~~~~


停在路旁接電話的同時兩位已經消失....


兩度走失+亂走  (讓大家久等實在很不好意思><"


彰化打保!!! 自我介紹  (感覺有點乾XDD


當把雜誌 相簿 拿出來時!!!


大家就開始有活動了


到餐廳吃飯的時候又更歡樂了!!!


滿桌的雜誌  打保完後就一直聊到5點多才解散


超開心XD 想其實可以不用打保...


在餐廳坐一天就好這樣!!! (而且也不會趕你走!!!!!!!!


值得推薦的聚會地點


感謝大家參與彰化聚會


辛苦了  !~

小芒果 Rick 大考加油 (gym)


12/7~以上

活動公告:

TCG x TPE 12/11~12 台中~內灣

TCG 12/31 跨年 (暫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