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結束了近24小時的府城市區熱血~


在台南車站跟同學道別後!!!


以下開始個人繼續往南衝行程 (rock)----


此時次刻才體悟到~~~~
原來自己一個人走在陌生的火車站!!!


心裡竟會莫名湧起一股孤單且害怕感>///<

(之所以害怕是因為不太會坐火車QQ

 一個人像白癡一樣穿梭於1A2A2B
月台間...

也分別問了票務長 站長  
背心志工  (感謝阿><


6:24P.M  2A月台 台南to鳳山 (延誤了九分鐘......


一上車我也不敢睡ˇˇ (看車窗內的自己...

怕我這疲憊的身軀一睡著...醒來可能會在屏東了


這一路上窗外幾乎都很黑~經過大大小小的站


讓我最有印象的是過岡山後一路燈火通明!!!!

(後來問強哥才知那是空汙的來源 六氫


下一站楠梓!!! 聽到車上廣播XXX袂搞啊(台語)

我現在忘記怎麼唸了啦  (強哥~~~~~~



緊接著新  左營   左營  大高雄  ~

鳳山站到了  一出票站 KHG小王子!!! 強哥

已經在等我了> /// <  當下真的感到


(整個溫暖
了起來


晚餐時間真的很溫馨!!! 看著全能住宅改造王 邊聊天

在次感謝外婆 舅舅 幫我準備一頓接風的晚餐~

還因為等我讓你們晚吃飯實在是很抱歉

也想想我自己多久沒阿罵跟他們一起吃飯了ˇˇ (反省


大高雄夜遊







透過強哥的介紹  帶我認試大高雄 去愛上這城市

沒想到在眼前的美麗景緻背後!!!

也聽強哥述說之前風災受創後造成的傷害~

我們兩也替眼前愛河的水位高度感到非常優心><"

提出把愛河水移致蓮池潭一理論:D





消夜:Q

夜市這方面 真的 不論是台南高雄!!!

都比我們這邊大很多啊......XDD

喔對!!! 想當初我小時後可是彈珠王

(打到我阿公啊罵都阻止我媽讓我玩ˇˇ...

沒想到這次竟然...下次還請
KHG
各位高抬貴手 手下留情QQ

讓我幾條連
線這樣XDDD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日也在塔咖咪哪的召喚中醒來 (A K B~~~~~~~Forty eight

今天也是在大高雄闖蕩

好久不見的LPFC小庫  (現在是阿北???

一直想見本人的大師   (真的!~對話總算比之前電話聊多一點XD

繼8/1號後未見的盧姐  (最是比較有信件上的往來

初次見面的快快飛小姐  (初次見面請多指教QQ


還有在"智昌街"搜尋30分鐘以上 還找里長幫忙~~~~

遲遲不領掛號的"留~更~紅" 毛先生   (笑翻XDD



(有需要屏幕在麻煩跟我說一下QQ

開箱影片就不放上來了=ˇ=


蓮池潭





最後是在高雄的最後一餐>W<

超值划算美味滿足中西合璧的丹丹



以上!!! 100 1/1

感謝KHG的各位 CHu~~~~~~~~~~~~+48

尤其是強哥!!! 帶我四處跑還讓我借住府上一晚 m(_ _)m

也讓外婆  舅舅費心了!!!

盧姐工作辛苦了!!! 照片我可以等你 (不好意思 當下思緒困頓了

期待我下次還有機會下去

或是各位有來台中玩的話! 都歡迎打電話給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