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向各位拜個晚年~ (新年快樂!!!

今年寒假該說是積極!? 還是糜爛!?


就是恭喜我繼暑假在工廠打工後找到的第二份工作~

原本在放假前有嘗試谷關神木谷的......(但GG了

所以就跑到我們這邊的美食街找工作XDDD


沒想到一路上從...簽夜 桂族 也燕 都在缺人......

但...老實說做到現在依然不太熟悉

本來很放心想說還好有前輩在幫我!!!

沒想到我的加入似乎就是要替她的位置???

沒接觸過餐飲業的我!!!

從1/18(一)起!~天天都與菜刀和火鍋食材為伍QQ

拿菜刀在切東西時...都被後來的新人說像機器人><

雖然這份工坐沒第一份來的那麼辛苦!!! 

需要注意與記的地方還不少

然而~在這忙碌四小時過後! 

算是我在寒假的每一天中最豐盛的一頓吧

也因此每次回家都會睡不著......(吃太撐><

都搞到2~3點才睡覺
 
等我有意識的時候才驚覺 (原來中午了阿!

起床後開電腦 隨便找東西吃 WqW


然後趁上班前繼續補眠

就這樣日復一日......(打到這連我自己都想搖頭

今年過年我也好對不起我的家人><

礙於工作要提早1hr上工

從初一拜拜 初二回外婆家 初三到初五拜年

都要先行離開 讓我回家準備

感覺沒有很盡興

等我下班回來.......

爸爸都獨自坐在一樓看電視等我

短短幾天的春假 結束了

或許接下來的幾年也會是這樣

比起往年 少了許多鞭炮聲 麻將聲

現在都好冷清...
 
爸爸為了應景買鞭炮放!!!

結果還被媽媽罵浪費錢又吵.......

今天回外婆家我也沒玩到骰子....

好多遺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