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工作...養美少女QQ

1/29 KHG 2/13 TCG 2/26 TPE

勉強跟到TCG....

在這還是要說一下......

很早就定好聚會的日期了!!!

剛好在聚會前幾天有名牌的點子><

立即買材料動工!~


沒想到塑膠瓦楞板這麼難剪...

我都剪的像狗啃的一樣 大小不一...

到最後還是勞動到媽媽幫我QQ

(媽媽超強!!! 決定是TCG美工了:D
 其實是媽媽看不下去了XDDDD



很可惜ˇ ˇ ||| 到聚會開始還是未能完成19份...只有新人限定><

(感謝正浩當時送我的生日卡!!! 才會有今天這麼多隻兔子!!! (跪

而且很趕 有些細節部分還很粗糙...希望各位不Care

如果有問題或想換的! 歡迎下次聚會帶來 幫你修XD

至於沒拿到有興趣的也歡迎下面留言XDDD

下次要改進!!!!  我還是太"    "了...... ("   "空格


聚會當早還很健忘的把掉牌忘在家...

還把JJ載回我家一趟QQ~

這一來一往間 接到許多電話 都到潭子車站了!!!

再度抵達齊哥家時  感覺比以往擁擠XDD

令我驚訝的是! 裡面好安靜0...0 

讓我也有點尷尬>< 

果然  聚會開始還是要有顆震撼彈

"開箱"
   

  
自介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發現越D的朋友在上面講最久  (很好XDDD  
 
"藥師寺"大家都很瘋  (尤其是螢幕前那"幾位"

雖未達到管理員的標準...........

那就留到下次聚會吧:D  

還不會喊Call的朋友  加油! (下次我們一起喊到屋頂掀開QQ


"放飯時間" 中場休息



緊接猜歌遊戲!!!

在這我不得不佩服Rick.....

這題目是我跟阿影想的....

沒想到音樂播不到3拍的樣子 就舉手了><

(我還在想這是哪首說...

整個秒殺阿 Gyu~~~~~~~~




然而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!?

可惜尾木祭只能看第一片~~~~

大家也瘋狂還到最後  (Haruna~~~~~~~~~~~~~~

最後在與大家換照閒聊的圖中!!!!!!!!!! 

接到一通沒顯示名稱的電話-0-

我: 唯~~~你好! 請問你是!!??  (以下

???: 請問你是大衛嗎!? 我是Rick的媽媽

我:(驚) Rick媽媽你好~~~請問有什麼事嗎?

Rick媽:我找Rick------ (電話遞給Rick!!!

-------- 

如果大家來聚會怕家人不放心或是找不到人~~~

都歡迎各位把我的手機留給父母!!!

讓家裡的人找得到你:D  (這樣下次才能再來XD

也請留電話的各位放心!!!!!

我絕對不會說你花多少錢在這上面的 (疑!?

--------

感謝大家的參與!!!

尤其是外地來的朋友><

JJ 河豚 Cecil 將將 湯匙 Winnie Rick 小布  

久違五個月不見的小芒果 (你跟Rick考試要加油!!!

新朋友"量哥"  "妮姐" 

TCG歡迎各位的加入

來台中 玩 拜家 迷路的!

可以Call我XDDD!!!! (

對這次聚會或我個人有任何意見與建議!!!

也歡迎下面留言 (或悄悄話QQ

感恩!  大家辛苦了~

期待下次相見>/////////< (Chu



近期活動

2/16 20th 變成櫻花樹 台壓上市  日盤首周破65w

(自肥一下

 
3/10~12 KHG總召

強哥 攻打TCG  
 
(嘿嘿 XDDD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