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來給他發文了QQ

 

現在發現! 原來要在課業與工作之間

取得平衡是這麼的難.........<<<也太慢發現=   =

到目前為止第七週 上課驚神不佳><

 
第一節:扎眼 第二節:撐頭 第三節:趴

 
我昨天才發現 下下周要期中考了!!!!!

我的國文課本還是白的 全新  (呃.....

這跟上學期邊上課邊做筆記差好多  (搖頭


 
然而在工作上也不是這麼順利:((
 

前幾個禮拜在公司切到手 暈到......

當下覺得很不好意思><"""

回家告訴媽媽!!!!!  

我媽卻說:你真沒用! 這樣也能昏倒 跟你老爸一樣怕血......

自己想想也是蠻丟臉的.....在大庭廣眾下-.-


原本當初是想說 自己不能像在上學期那樣

每天 上下學 回家電腦前到睡覺......(什麼生活

找份工作! 繳車貸 存點小錢 累積工作經驗 打發時間  抵時數............等

我很認真在做在學!!!!!  

只是沒想到會把自己搞成這樣~"~

以前多的是時間都浪費了.....

而現在只要一休假  就很積極的去規劃

就算只有半天 騎車出門 甚至是跨縣市ˋ    ˊ

我都奉陪 或是我一人享受孤獨0.....0

不過有幾次出遊要感謝TCG 的WEI 跟 小周 

就算晚上還要上課! 還是肯陪我出來玩

由衷感謝  

加油!~~~~~~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