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比起以往的經驗 這次的出遊應該是....

19年來史無前例的一次!!!!! (驚

自從知道Mobile01這個討論群組之後~

相機板與機車版可說是我天天都會"發瞜"的資訊:D

尤其是"機車遊記分享"!~這區....每當我看完一篇遊記

除了羨慕及嚮往以外~當下心情真的是激昂(握拳

好想找個休假日來行動但都受到許多因素而阻礙-。-

(迷:想說明天還要上班。。。算惹 or 工作好累。。。還是在家好了)~

.....等   念頭所打消0_0

然而 不可思議 沒想到 竟然 unbelievable  
ほんとう~~~~~~

天阿!!! 連休 我有沒有看錯 (樂) 還叫同事幫我再確認(壞)
XDD

 (迷:難得的連休一定要出門熱血 vs. 老爸要回來...是該打掃豬窩的時候了 )~
 
突然想起爸爸在電話裡曾吩咐過要把家裡倒掃乾淨

但我早在放假前跟跟阿貴說好要去苗栗找他的>< 

 可是@#$%&*


答應爸爸的話沒達成也不是很好= =   沒辦法:((

雖然這樣做很對不起爸爸 (疑!!!!!!!!!!!

 
MIAOLI 我來囉XDDDDDDDDDD




以往出遊我都會找同學。好友。網友一同隨行玩樂~( ̄▽ ̄)~

這次想一個人享受孤獨 體驗一下只有一個人的旅行 ~

但又很怕在苗栗會迷路 (即使我都已經辜狗好了要怎麼走╮(╯▽╰)╭

當天早上去機車行檢查前 我還是跑到書局敗了本地圖塞進車廂QQ (壓壓驚


原價:399$ 特價只要320隻羊
 
 


 出陣!!!


就按照計劃的路線走台一線 直直的往上衝 (ROCK)

想說應該比較不會迷路

經過了 沙鹿 清水 大甲 

在通過大安溪橋往苑裡的方向時

 
是勝興車站耶!!!!

童年回憶 好久沒去囉QAQ

(此時腦中隱約出現對車站模糊的景象

本來應該是過橋後繼續台一的

但實在難抵誘惑的在堤防右轉了

這也代表著辜狗原本的路線完全掰掰T_T

只能期待下一個往勝興車站的指標出現 (顆顆 
 
堤防過後山洞 涼~~
  
  


接下來的路是越走越小條.....

從原本騎好好的省道 縣道 再來鄉道.... 

開始緊張 懷疑之際  我相機的快門也沒停過XD

挖汙!好日式的房子 居然藏在這

 

 
鯉魚潭拱橋!
 

 
結構
 


騎著騎著

YEAH 路標
 

結果似乎高興得太早 (默
 
以為自己誤闖產業道路
 


 
其實還是鄉道XDDDD
 
 


同時這也是自行車道!

這兩天玩下來 有看到許多這種自行車路線牌
有分 挑戰級 休閒級 ....等
隨著難易 地形的不同 牌子的顏色也不一樣


 
終於 龍騰斷橋到着<( ̄︶ ̄)>

 

可能我去的時候是平日吧 沒什麼人 (非常好!
 
只有兩台中型巴士 跟幾隻小貓




還記得小時候住在阿罵家 後面也是鐵路

我只要幼稚園放學一到家 書包丟著 就跑到鐵路上撒野

甚至還把石頭排在鐵軌上以為好玩 (笑 

聽說那樣火車會出軌0。0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!?

所以在這就不為大家示範了 Sorry 


 


偶然發現的!  蟲蟲>/////<
 


走過去是勝興車站

放眼那遙遠的熱輻射。。。

改天再走過去吧QQQQQQQQQQQQQ 



 
斷橋風光





在這不免要慷噗輪一下 LCD沒辦法翻轉 

想從一些特別角度取景有點累。。。
 


自拍 (羞

這張是這兩天唯一的一張自拍 請珍惜

我真的不會自拍阿~~~~~~



騎不到15分鐘

勝興輝掐逃 到了 這裡的遊客量跟剛剛的斷橋

整個成反比 來回繞了兩趟 實在找不著位置停我的車車。。。

就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了 (可惡 我會回來報仇的ψ(╰_╯)σ


接上熟悉的台13線 上次跟WEI哥在這條狂飆

路寬 沒車 2台照相機 缺點就是我整路被太陽曬假的 (嘆

約12:35就到南苗了.......

可惜尼吉哥回南部......

 


離跟阿貴約的三點還好久好久 (攤 


從台13右轉 在後汶公路慢慢滑

接台6線 思考要去哪時 發現!


 

就這樣被吸引過去 也不知道那方向是往哪裡

一直騎一直騎 發現越來越不對勁

 (因為騎了好久都是山路=3=

到最後真的不行了。。。我買的地圖就在這派上用場YA~

原來 到底是台三線

 

 來張上次的台三終點:D


 
 礙於上次跟WEI哥去過獅頭山了


 
因此這次我打算衝南庄 Yoooooo

剛開始騎時還很有耐性!!!



沿路邊欣賞風景邊騎



但隨著高度的起伏 壓力上升!!!

我騎沒多久就要吞一次口水 (不然耳朵怪怪的。。。

 


終於 (呼~




但別高興得太早。。。還有一段要騎 (呃~



南庄!!!!!!

受不鳥 當然是先進去吹冷氣~( ̄▽ ̄)~

 
 

開始四處逛逛



在這窄窄的巷子裡居然

 


閃~

 


這張我想應該是不用我多贅述才對XD



不過我還是為不知情的人準備一張 m(_ _)m

 
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由來~




不曉得是天氣熱還是!?

我在南庄沒什麼食欲 只買飲料喝:P

驚覺約定的時間要到了0。0

離開前的最後一張




下山~~
 


分享一下這崎嶇的山路


速速下山 走原路回去

到苗栗火車站時已經將近四點了

打給阿貴! 原來他已經到家哩!!!

前進~


 首先是後龍有名杏仁露!!!

可惜我不敢吃杏仁XD 所以是叫綠豆花生還有一樣我忘了

不過這冰很妙 有股淡淡的檸檬味 (香~

老闆娘也很健談 :))
 
40$




再來是我前一天在網路上查到的後龍半天寮






火車~~~~



夕陽好美 >////<

 






夜景。。。 (只有這張比較不傷眼



回到後龍 廟前小吃模式啟動



前菜是柯仔煎 40$

它的醬也跟台中不一樣 是辣的

還有!!! 黑輪伯 

在台一線往後龍橋有他的大廣告看板

本來想花100的 可惜我很盡力的點了

85$




小吃結束 外埔漁港GO~



再往漁港的路上 沒什麼路燈 感覺蠻恐怖的*。*

漁港不大~河堤上的木台很適合晚上吹風聊天看月亮數星星

還不時被燈塔強大的閃光擊中 (墨鏡

!!!!! 接著來到這次出遊的目的之一

來去"阿貴家"住一晚 " "換成鄉下也說得過去  (被毆

等待深夜的消夜  約到原本無法見到的河豚  (大感動

11:20 消夜團出發

我點了 冰豆 飯糰 燒餅夾油條 火腿蛋餅 鍋貼

101 但他算我 100$  (哈哈

吃超撐的 消夜模式開過頭YQY

平時很難再MSN或是噗浪遇到河豚><

剛好趁這次機會交換最近的資訊XDDDD

很感謝他去台北時幫我買Mayu海報 (淚

期待中南部聚會相見!
  
借辜狗的支援一下...



隨著消夜團的結束 第一天告一段落 晚安

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vid1991930/10486750<<<還有下篇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