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-------------(第二天
 
 鬧鐘明明設定6:30的

怎麼起來是8:00 (怒


 (迷:不意外阿 平常都睡到中午的人 


這樣算很早了 呵呵


起床時還發現阿貴消失!! 我還能默默的整理行李


在客廳沙發上發現阿貴 (疑!!!!!


9:00離開阿貴家 (打擾了 ︿︿


來張阿貴家外面的景色
 




還去小7跟河豚打聲招呼 (感謝你的飲料阿~~~


繼續在台13狂飆


I’m back



說好要回來報仇的!!! (握拳



發現人潮開始慢慢變多後 我就先行撤退了~



不是很喜歡人多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回程不太想再走昨天走過的路了!


我換選另一條往大湖


這次真的是產業道路0....0 (好恐怖


後來查了辜狗 原來叫"深水農路" (啥鬼!?


 


呼~~~ 130旅遊路線 這正常多了 (汗 





才騎沒多久 糗了 牙敗 挖尻。。。不會吧


油表在閃了~~~~~~~~~ㄎㄎㄎ


有沒有加油站 (我可不想在這顧路 冏


想想上次加油是在大甲的時候.....


如今已經騎一百多公里有了...


偏偏不巧的是 山路又開始  (還來~~~


為了省油我的時速剩不到50  反正山路也騎不快~


這一路有很多休閒產業 農園=ˇ=
 


 但就是沒有我要的加油站 (哭鬧





 130至高點





從這過後 都是下坡 (爽


結束了~~~~



後輪才剛出130路口 欸疑!!!


怎麼又是台三線 (不想驚訝了~


過了鯉魚潭 我也沒心情停車拍照


拿上次的加減看看吧QQ




 
因為機車轉速明明接近六千轉


時速卻只有40出頭...........

能不緊張嗎!?


"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"


來得早不如來得巧!!!


沒錯! 加油站


95加 100$不打統編 謝謝



100$ 給我騎回家綽綽有餘


就醬從卓蘭市區咚咚咚跑到東勢市區


想說回家前在東勢亂繞好惹~


在豐勢路上發現!





剛從台三轉近來的時候"貌似"有發現!


台八線 谷關風景區


想都沒想 


小瀑布



Yo 東西橫貫公路 起點~



在小7休息一下 順邊跟阿貴報告我到台中了!



看那遠方的紅色看板 "神木谷"  還記得今年寒假本來是面試這間的~


結果沒被錄用XDDD




騎到後面越來越恐怖 除了路旁有很多落石之外~


隧道也是有點破 牆上都是水 陰暗潮濕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還在想說這麼恐怖的路怎麼還不趕快結束>_<


好家在 可以掉頭了:D
 




大自然的力量! 路呢!?



參山國家風景區 完食:P



最後身為台中人 當然就是要走新社回台中 (什麼道理。。。


 

新社對我而言可說是大台中地區小熱血的好去處


路途不遠 風景又棒 加上小小的山路 (讚 
 
雖然我曾經在上面犁過田 (哈哈哈



下山後直奔台中二中拿MaYu


不好意思毓軒 讓你保管這麼QQ


還是第一次打長文~~~~


給看到這裡的人拍拍手 (跳過的不算-...-


其實上面用的照片並不完全是我自己拍的@@


礙於行車安全 要拿相機出來拍有點麻煩 (動作如下


拉開外套拉鍊>打開包包>開相機>按快門>收回包包>


關包包>在拉外套 (都找不到適合的頸鍊。。。

有些則是當下沒想到 還得多虧辜狗大神
 
如有拍不好的還請多包涵 畢竟這只供我記錄用


透過照片回憶過程 :目
 
-----------
 
這次感謝阿貴 不然這兩天會是在家睡大頭覺吧~
 
還讓你騎車騎這麼久XDDD
 
萬分感謝>< 


下次要是再度經過 還請多關照


 
還有我的小PP 這趟辛苦妳了 (酸死了。。。


小GP也是 準備幫你換新鞋:D


總里程:約>392km


大甲區 中油甲南站



我家



花費:


油錢:155+100
住宿:0 
食物:22+40+85+100
地圖:320。。。
=822


以上~ 兩天一夜要分成上跟下。。。 無名真難排版= 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